Sunday, July 22, 2007

禮拜天

禮拜六晚上我不知道為什麼睡不著。隔一天早上覺得還是很累。早上在家裡沒做什麼特別的事。中午去了松子(Matsuko)吃午飯。松子是有很多選擇的日本料理自助餐。吃了太多東西了以後離開了飯店﹐去買了朝陽劇場中國雜技晚上表演的票。買票是應該要排隊。可是﹐中國人大部份不受這種規矩。一直往前推。很討厭。買了票以後坐了出租車去王府井。通常坐出租車都很舒服。問題是﹐我們坐的那輛車有個很臭的味道。

王府井大街上就是一大堆店。我們一到先去了一家百貨公司。他們剛好有個TRANSFORMERS的展覽。有很多舊的TRANSFORMERS玩具﹐很多我小時候想要的玩具﹗參觀完以後﹐我們回到大街上繼續走下去。我們只是隨便的走﹐沒有什麼特別要看的。在走過的店比較特別的就是有很多賣奧運的店。也看到一個大書店掛了很大的新HARRY POTTER書的廣告。在回頭路上﹐我決定進去書店看看HARRY POTTER書有沒有英文版的。其實他們只有英文版的﹐而且有兩種--美國SCHOLASTIC版的還有英國BLOOMSBURY版的。我其實不是那麼愛HARRY POTTER﹐可是因為最近有很多朋友在念或討論這本書﹐然後因為有英國版的書﹐我就決定買了﹗

逛完街以後就去了朝陽劇場。其他的觀眾都是旅遊團或外國人。其實我六年半前跟旅遊團第一次來北京的時候去過了同樣的劇場看雜技節目。那麼久以前已經不太記得了。可是知道節目是有改進。他們特技表演的很利害而演的很不錯。

看完戲以後﹐我們還是不怎麼餓。決定去吃麥當勞﹗麥當勞和其他快餐在亞洲做的比美國好多了。吃完以後就回家了。

1 comment:

EricC said...

Is this your last blog post before you come back to the US? Sigh! I have enjoyed the ride. Have a great flight!